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病娇第一视角/你有我就足够了 4

Section4

“这只右手,下午你牵过一小时三分零20秒。”你轻轻念,找准了关节,慢慢的割。血腥味霎时盈充了整个房间,女生早已被痛醒,不可置信的看着房间里的一切,手上的痛楚传来,她疼得边哭边挣扎,胶带封得死死的,她看见她的手掌离开了她的手腕,被吓晕了过去。

“接下来,她的脸,你觉得怎么画好看?”你柔声问,他似乎已经在床上泣不成声了。你过去抱住他,拍拍他的头。“你可不能为她哭哦,不然我会生气的。”你身上的血滴到了他的脸上,你连忙去拿毛巾替他擦去。“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只要你乖乖待在我的花园。”你喃喃道“好了,我们进行下一步吧,你今天想早点睡的。”你又提起了干劲。

你用冷水将女生浇醒,“你猜你接下来是哪?”她又挣扎起来,拼命摇头,眼里的恐惧和惊慌无措让你兴奋,她发出乞求的声音又让你觉得恶心,你用笔在她脸上简易的画了朵玫瑰。然后用刀一笔一画小心翼翼的雕刻,你用手捏住她的下巴,在她耳边轻轻说“乖乖别动哦,不然你另一只手也没了。”

良久,女生早已晕死过去,还有微弱的心跳,你擦去她脸上的血渍,果然你是不适合这种手工活的,这朵玫瑰糊成一团,着实不好看。

他又替她求饶,每当他开口提到她,你手上想力气就加大了几分,他能从她的哭声中感到,便不再说话了。

见她没了反应,你对这个女生失了兴趣,将他扔在另一个屋子里,开始收拾房间。

“她已经没了,她的眼睛没了,装不下你了,她的手也牵不了你了,她的脸已经无法看了,你还喜欢她哪?”你抚摸他的脸,深情的说“你身边只有我了,你只能待在我身边哦。好了,乖乖睡觉。”你给他盖好被子。

随后,你去女生的屋里,女生已经因失血过多死了,你面露凶光,一刀又一刀插在女生的肚子上。为什么  为什么你死了都要让他难过?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你不断喃喃道

你去花园,将玫瑰花的田全翻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