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这年我读懂了薛之谦

“我是被你吸引的尘埃

屋檐下最渺小的陪伴

我是无能为力的尘埃

辜负那些妖娆的期待

我可以每天陪着你等小雨来”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还需要几段感情 能避开你痕迹

我撤回的讯息 你不用在意

无非到这种雨季  偶尔会想起你

我们这么久没见 却没人敢聊 重点

我们错过了几年 是应该成熟一点

我们这么久没见 要坐得分开一点

我们夹杂些谎言 看上去好过一点”


“我在想你可以不必掩饰了

那雨会停的就随你去了”


“为何总在寂寞的时候出现

天亮之前匆匆说再见

怎样才能拒绝寂寞的缠绵

忍住拥抱你离开的背面

好吧我是个敷衍 但敷衍很爱你 

你何时才能听得见”


“我等的模样好不具象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

你竟然能做到带走阳光

我一味的跟随过了量”


“我想摸你的头发

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能送你回家吗

可能外面要下雨啦”


“爱不爱都可以 我怎样都依你

连借口 我都帮你寻

我宁愿 留在你方圆几里

我的心 要不回就送你

因为我爱你 和你没关系”


“别喜欢 我长期的勇敢

别揭穿 我唯一的遗憾”


“已经习惯摆放好两人份的餐桌

这样看上去就不寂寞

街上的人偶尔会模仿你小动作,

轻而易举就能将我击破

那些承诺提起人是你 还是我

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我还要遇见几个你 才可以忘记你

我还要拒绝几个你 才可以不想起

这城市怎么都是你 可你在哪里

这世界怎么都是你 原来你住在我心里”


“说不清他比我适合 适合这种时刻

还是他比我懂得更让你快乐

也许没资格 也只能怀念了

我懂 没有意外了

或许他比较适合 适合这种值得

他说他比我懂得更让你快乐

最好 不要记得我”


“我可以为 我们的散 承担一半

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独的很圆满”


“你掀起 远方 漪涟 海浪

慢慢靠近 要我 陪你 流浪

你坚定的模样 我放弃了抵抗

我可以陪你去流浪 也知道下场不怎么样

就快要夜深人静了 反对的只剩下月亮”


“我没有那么想你

那只是偶尔醉意会催人提起

问你在哪里 来聊表我心意”


“像月亮在弯弯的笑着

惋惜灯塔在海浪里碎了

我把隔绝我们的称作银河 全是蓝色”


“我害怕你的消息

不经意被谁提起

像曾贴着我耳边的气息

我害怕某个旋律

带我回某个场景

你说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在一起

我害怕某条街道

有你留下的记号

会自以为是你对我的需要

我害怕那段旅行

继续在我的梦里

我还相信你说的

离开的原因”


“爱情不过是

清晨醒来的眼神

爱情不过是

你帮我系上钮扣

爱情不过是

电话那头你轻轻的问候

我想起你了”


“你像 天外来物一样 求之不得

你在世俗里的名字 不重要了

正好 我隐藏的人格是锲而不舍

直到蜂拥而至的人都透明了”


“你像多轻易就能吸引我

不紧抱不挣脱你的俘获

你隔多久会招惹新的我

自己问自己答一些如果

我听过 你爱不爱你爱 不爱我

我问过 你要不要你要 不要我

我忘了 你说没说你说爱着我还是厌倦我 

哪句多”


“总有人要远走

总来不及挽留

在分岔的路口

在下雨的时候

总有人要厮守

还剪不断离愁

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别打扰那些美好画面

我们经不起考验

在霓虹雨里面 伞里都是恩怨”


“在我遇见你以前

也拥有过完整的睡眠

我中过最惊喜的彩券

就是这一夜梦里有你出现”


“把你揉碎捏成苹果

毒死我

我还 被你的双手反锁

还没轮到我

你解脱了下一个”


“关于我俩 连分开都很长

旧友到场 带遗憾的探望

耳朵先撒了谎 是你寻我的声响

我可以再爱你一趟 你迟迟没到场

我最擅长的失望 我走的很慢 和离开你时一样”


“我愿意出卖的灵魂

比你的目光还要冰冷”


“会有那一天

你把我变废为宝

等到我们都释怀不少

就把你忘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