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ɢᵒᵒᵈ ɴⁱᵍʰᵗ ✩⡱10.25

心里怀念着人  见了泽上萤火  也疑是从自己身体里出来的  梦游的魂     ——和泉式部

实在是太喜欢了  我才想将一切都交由你  我隐藏于内心最深处的灵魂都可以倾吐给你  希望我的深切的翻滚着的热爱可以融进风中  让他替我拥抱你 

实不相瞒  你身边的一花一草一木都与相约好替我看管你  天上的白云也是乖巧的好孩子  她带着我真挚的的心愿由衷祈祷你一天的美好

这下  你知道你的快乐从何而来了吧?

心里念着某人  不由自主就会讲他揉进我的文字  我的习惯  我的生活  天空飘起了小雨  零零散散  每一珠都是形单影只的  我知道  她们肯定读懂了我的孤寂  不满地发泄她们的小情绪  也是我的  她们一个接一个地砸在我的心上  每一滴都汲取了我的想念  我心头遥不可及的梦

心里念着某人  连做梦也会记起他  我怕思念蔓延聚积汇成海  梦它便难以装下我的希冀了  所以晚睡会让你的梦出现的频率大幅减少哦

人们总爱把初恋比作白月光  因为这份爱纯粹干净无暇  从古至今人们在心情暗沉时赏月  联想起故乡与闺中那个姑娘  因为是太喜欢了  想要告诉你却又羞于开口  我含蓄的将你比作我最喜欢的事物  望你也能同我这般呵护这份眷恋

心里怀着某人  见了川上枯木  也愿将自己的春天分一点予它  愿每一颗枯木都能逢春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