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陪伴

ɢᵒᵒᵈ ɴⁱᵍʰᵗ ✩⡱10.22      2019年已经过去83.698% ​​​

山海相隔 我也会为你心动

窗外这棵老树应是陪了这所学校几十年了   年年如此  与季节一同更衣  人们总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又讲“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有我在”  正如沈从文笔下的《边城》一书中爷爷提出需唱三年零六个月的歌才能娶翠翠

陪伴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你用我天天赖在一块  这算陪伴  你与我相隔山河  但我们之间有所联系  这也能称为陪伴  陪伴的程度往往取决于关系的深浅  若有人年年如一日的同你道晚安  那他一定很在乎你  但最能打动人的  莫过于雪中送炭的陪伴了  前提是你的意识也想依赖他  否则陪伴也会变成多此一举

我坐了一夜也不见你回我消息 我想是我不够爱你还是夜不够长  所以说  陪伴也需要主观意愿与客观意愿的一致

晚安  愿星星能替我织一个香甜的梦给你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