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转载/我携满天星辰赠与你

-如果可以蹭进你怀里倒头就睡 我再也不想失眠

-朦朦胧胧醒来 是立马翻看手机有没回复信息 这种思念深入骨髓 大概是做梦都不想放过你 ​​​-世间这假意浪漫的万物中,唯有你才是我所要描摹的真身。

-就像是候鸟南飞 万河归海 我想你是为我而来

-希望下次和你一起感受温和的风躲一场淅淅沥沥的雨买转角贩卖机的咖啡等闪烁的红绿灯吃便利店的雪糕看傍晚的海

-睡眠是因为身体机能 如果可以 我将想你到天明

-我携满天星辰赠与你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你  很依赖你  想和你很长很长的未来  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  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  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可以哄你  很想你也同样依靠我  很想每天跟你说晚安  人生道路很长很长  让我陪你一起走吧 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不想和你错过下一个冬天了。

-想成为你众所周知的喜欢。

-我攒了好多年的温柔和浪漫想要快点都给你你像夏至的分界线 是我一生里最长的那个白天 亦是我无可到达的地方

-远处的云雾轻拂过黛山 橘黄色日落点缀其间 有风经过 停在窗边 这些美好的事物通通向我奔来 嘱咐我要热爱这个世界 ​​​ ​​​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