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我想捱过这些年纪然后拥抱你

网易云热评/感谢喜欢❤️

1.“十几岁的青春

难免写满一纸荒唐

那本该是青春的模样

一些万物命理

在青春都显得无能为力

我想捱过这些年纪然后 拥抱你”

2.我看见波涛翻涌,

而鲸鱼在波涛中低吟

我看见山林倾颓,

而白鹿在山林间奔逃

我看见白云疾驰,

而鲲鹏在白云间遨游

我看见极光蔓延,

而北极星在极光中闪耀

3.我看见这世上的绝景

也看见绝景中的希望

我听见

苍茫一片万籁俱寂

笼罩乌云缱绻描摹你的双眼

流水泛起涟漪眼中潋滟

混沌不堪 寸步难行

我看见黑暗,我触摸黑暗

我听见

你眼中无声的呢喃

灰白的叶吐出点绿

一泻千里

4.众人皆是风花雪月迷途物 可我知道 你才是我流连花丛的救赎 是我眼里的星辰大海 是我梦里的独角兽与未来 是我片刻温柔的依附 从遇见你开始 黑暗被晚霞逐渐吞噬 声音在空气中燃成灰烬 万物平息 只剩下两个声音:我的和你的

5.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