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原创/你应该向风学学如何钻进我怀里❤️

12.24

文/瑜弋

感谢喜欢❤️

1.

我的夜空没有星星

因为他们化成了你在我身边坠落


2.你应该向风学学如何钻进我怀里


3.

只要你想  山高水长我也愿

只要你来  天长地久我也等


4.你是骄阳炽热的红   你是虹桥上那片鲜艳  你是苹果那处羞涩诱人  你是我想要拥抱的一切热烈  你是我的


5.如果可以  我想囚禁你  你的一切只能被我喜欢  没有人可以亵渎你的美好  我的浪漫只是你的  你的情绪也只能为我  你必须清楚的了解到你离不开我  你不能失去我  你只能成为我的废人


6.想和你一起感受冬日雪花绽放的温度  我可以借着冷风的理由缩进你怀里  想和你漫步在清晨的街上  空荡荡的街头有初生的太阳与我们作伴  想和你一起在悠长的午后读一本书  点上两杯奶茶  我的手给你暖  想和你一起在夜间看一部惊悚片  在血腥的地方你会遮住我的眼睛  想和你一起荒废慢慢余生   我和你的故事多了彼此  我们的故事将延续不止


7.想在你面前不加修饰  你会容忍我的小脾气  包容我的坏习惯  不会嫌弃我的不温柔  想给你写一首情诗  含蓄的表达我的热烈与欲望  我会倾尽我所能够发挥的一切来描绘你  极尽我的浪漫与情丝  想为你做一顿饭  即使我的厨艺并不精湛  卖相也不够精美  想给你铺床想给你吹头发  想给你讲故事  想看你安稳入眠  想看你认真的样子   想了解你的执着无趣天真和洒脱  想融进你的生活  想你习惯我  在乎我   接受我   想我们一起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