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与谢野晶子《胭脂用尽时,桃花就开了》

1、

你说

我们就山居

于此吧,

胭脂用尽时

桃花就开了。

2、

傍晚的月亮

照着花开的田野,

我无端感觉

你在等我,

所以我来了。

3、

摘野玫瑰,

一些装饰头发,

一些拿在手上,

在田野等你,长日漫漫

久久地等你。

4、

讲什么道德,

想什么未来,

问什么声名?

相视又相恋,

此际,你和我。

5、

银河里的星星

开始散去,

透过我们

卧床上的帘子

我看着。

6、

浴后

从温泉出来,

包裹我柔嫩肌肤

的是名为

人世艰辛的衣裳。

7、

水鸟

漂游于

水之上,

我亦在浮世中

度过

8、

从两尺长的

薄纱袖子

滑落:萤火虫

流动——

蓝色,蓝色的晚风。

9、

千丝万缕的

黑发,乱发,

覆以混乱的

思绪,混乱的

思绪。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