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角儿》随笔小记

①小顾是为爱不顾一切的勇士

杨麦是在岁月后缅怀爱的逃兵

②我们的爱愚蠢、蒙昧、足够丑恶,阴魂不散,却是最纯粹最亲密最松弛舒坦。

③我脸上淌满眼泪,守着角儿,我一定要告诉她千万别回戏台了,角儿未响,我也成了个更不响的人。

④我心里盛满了一年的怜爱泼了。

⑤香豆所在之处没有香豆,我想你你却隐匿在人潮里。

⑥我是不懂得恋爱的,但你存在我的臆想里。

⑦我轻抚你那绸缎一样滑凉的皮肤,感到那柔软的身体已是半融解状态,水顺着你的肩流下,流过你的胸,圆滑的腹,身体隐藏在一层薄薄水帘之下微微波动起来,棕灰的眸子升起一片薄雾。

⑧你阴凉柔软的指尖触在了我神经的根茎上——生命和生物最最致死的敏感须梢上。

⑨我们的一生都一样,是场空等,凄美的浪漫。

⑩你走后,你是我青柠檬色的鸟,血泊中的哀怨不是我的孤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