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转载/狗粮现场

养一个小媳妇儿是什么感觉

1.我今年27,媳妇儿16,刚上高中。

暑假的时候还好,每次回到家里一开门就是冰凉的冷气和猛扑过来跳上来的媳妇。每到这时我都得像抱小孩一样给她换个姿势坐在我手臂上,然后摸摸她光着的小脚。

【这么凉?又开了多久空调,去闭了】

她就开开心心蹦跶下去关空调。

人生啊,温暖如斯…


2.开学了事儿就更多了,早上要叫媳妇儿起床,在她洗漱的时候做好饭,给她检查下书包,才能开车送她去上学。

讲道理,我在他们学校都出名了。

因为每当有人问我媳妇儿【诶,天天送你来上学的那个帅哥,是你哥吗?】

我媳妇儿都会骄傲的一仰头【我是他童养媳!!!】

呵呵…好像,也没错………

人生啊,尴尬万分…


3.媳妇儿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发育还是挺好的,每次抱着她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万一蹭出个什么事怎么办。

特别是我媳妇儿跟别家小媳妇儿不一样。别家小媳妇儿都躲着自己家的大叔,就我媳妇儿,硬往我房里窜。美名其曰什么我刚睡醒的声音特性感她不想错过。

每次醒来看到怀里窝了个小小香香的一团是什么感觉,看得见吃不着?

人生啊,寂寞如雪…


4.我媳妇儿父母都不在了,我父母都在乡下打死也不愿意过来。从我媳妇儿十来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养她,养着养着养出感情也不能怪我是吧。

特别是当醒来的时候能摸到她温软的身体时,真的觉得自己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

我们的日常基本都是我板着脸逼她做这做那,她虽然一脸不情愿却也会好好完成。

人生啊,美妙多姿…


5.说实话,每次给她开家长会,她那个女班主任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那是个年轻老师,跟我同岁。终于有一次散会之后她留下我长谈,我才知道原因。

她跟我说【你好歹也是个律师,我相信你不会做出强迫幼女这种事来。。。】

我【啊…哦…嗯】

拜托老师是我媳妇儿想要强迫我好吗?!

人生啊,仓惶万分…


6.我媳妇儿学习很好,当然这要归功于我。从小到现在我媳妇儿就没上过辅导课,从来都是我手把手教她的,还能在补课之余调戏调戏媳妇儿。

我【这道题怎么不会?】

我媳妇儿【嘿嘿嘿教教我吗~】

我【叫什么?】

我媳妇儿【老公最聪明了快教教我吗~】

人生啊,百媚千娇…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