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弋

图集/文字/日常
青春就是不辜负喜欢的人和事
感谢喜欢❤️

转载/有一个童养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7.我媳妇儿是个小醋包。

每次我加班或者应酬回来,她都会扒在我身上闻来闻去看来看去,生怕我身上有什么其他女人的香水味和头发

对比我只想说,小丫头,电视剧看多了吧,都脑残了。

有一次一个女同事在事务所里不小心把她一瓶香水打了,回家之后媳妇儿愣是给我哭红了眼

【哇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你不爱我了啊啊啊!!!】

最后我大半夜给好几个在场的同事打电话求人家给她解释解释。

人生啊,如此闹腾…


8.有次下班回来,媳妇儿居然没出来迎接我,空气里一股糊味,我跑去厨房,果然锅底全都糊了。

自己做饭了?!

想到这点我立马冲向媳妇儿的房里,被子里鼓鼓囊囊的一团。轻轻坐在床沿,掀开被子,一双哭的发红的眼睛对了上来。

【丫头你…】

【哇老公我什么都做不好怎么办啊!!】她扑上来,眼泪鼻涕蹭了我一身。

我错愕的把手放在她背上拍了拍。

怀里的人很香也很软,有清心的沐浴乳味。

我说【你不会没关系啊,我会就好了】


【谁让你是我养大的小媳妇儿呢】


9.媳妇儿喜欢小裙子,裙撑很大那种,头上手上还挂着小兔子小猫,经常这么穿着就去了漫展。

她喜欢,我就给她买,反正工资也够高。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宠她了,她最近开始折腾我了。

于是你们看到这么个场景,大热天的,我媳妇儿穿着超短裙lolita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而我,穿着长袖西裤燕尾服里面还内衬白衬衣跟在她后面,据说是大小姐和执事的装配,而我,感觉我要热化成一团芝士。


【算了,媳妇儿高兴就好了。】


10.我媳妇儿真的很好

虽然生气了会叫我老男人,会不分场合的叫我蹲下来,会气得跳脚跳起来打我的头

可是我怎么看,她都是我生命里最鲜活的存在。

只要她一直在我身边,我可以在她伸手的时候就知道要蹲下来把她抱起来。

只要她一直在我身边,我可以在她皱眉的时候立刻从口袋里掏出她喜欢的太妃糖

只要她一直在我身边,我可以在她笑着却撇了撇嘴的时候把遥控器递给她

那是发自内心和习惯的动作

只要她一直在我身边

27岁,不老吧,等她到了能结婚的年龄也不过三十几岁


【我愿意一辈子当她的老男人】


评论(3)

热度(3)